嗑糖产糖专用小皮 暂时脱坑忙工作 长篇不坑 不定期更新

【鹿迪】[知乎体]父母感情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2)

*脑洞/甜饼

[知乎体]父母感情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3058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608个回答


鹿甜甜是我,感谢爸妈捡了我。


8450人赞同  369条评论



……是我,超级无敌美少女又回来了。

评论区那个说拿十大箱酸奶疙瘩都没问题的那个小伙子你别动啊,我等着你呢!

唉,果然全世界都知道我爹妈这波秀,你们居然都这么容易就猜出这老两口了。诶诶诶诶,一个个追忆青春回去看珍藏版我爸妈cp剪辑暴露年龄啊,叔叔阿姨不要再装迷妹迷弟了!交出你的b站大皮我保证不杀(メ`[]´)/



好像还有小可爱问我户口的问题。

少数民族+北京户口,我似乎也感受到了一丝优越性?
也就中考加加分,高考加加分嘛。

【乖巧.jpg】


===========

我爸一般都是挺帅挺man的,要知道他年轻的时候可是手撕狗仔不喘气儿,气死经纪人不算事儿的北京爷们儿啊。他唯独就在一个事情上怂。

这事儿还全国人民都知道。

他恐高。

当年撩我妈失败的一次就是败在了这恐高上——当然我妈事后表示尽管没坐成缆车,我爸那份儿向着她的心和豁出去的勇气也是值得称赞的。

至于我爸恐高有多严重,这全国人民也知道。

我本来以为恐高也就是少女骗骗男朋友的时候有的毛病,结果小时候去游乐园什么过山车啊大摆锤啊海盗船啊都是我妈陪我坐的。

我爸只能巴巴地在底下张望她老婆孩子,表情幽怨。

往往下来以后我妈哄的不是我,而是我爸。

“好啦好啦,下一个我们不去坐大风车啦,去旋转木马吧。”

你知道当时我一个七八岁的小孩看着父母众目睽睽之下在旋转木马上笑得无比欢快,而自己被遗忘在项目入口在风中凌乱有多么凄凉吗。

【蓝瘦香菇.jpg】


别笑,我妈也有弱点。

她这么一个力拔山兮一个人能抗两袋大米上楼的女子最怕的,是水。

小时候我年轻不懂事儿曾问我爸这样一个问题:“爸,我和我妈同时掉水里,你先救哪个?”

“你妈。”

!!!我靠没有0.01秒的犹豫啊!!!连看都没看过我啊!!!爸我真的不是你捡的吗?!!就算我已经知道答案了你好歹也装出一点不舍吧!!!!

我爸大概是在我无比哀怨的眼神中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于是第二天他就给我报了一个游泳培训班。

我想我这么坚强地在如此缺爱的环境中活了小二十年真是不易。

很好,他们俩一个上不了天的狍子,一个下不了水的狐狸,绝配。

你看我就没他俩那么娇气,上天下水通通没问题。

【敢娶吗少年?】



之前有位知友邀请我去回答【有一对颜值超高的父母是怎样一种感受】,我憋了半天没想出来一个字。

因为我就是最好的答案啊!

你看,咱们做人要谦虚,人前我可从来没听过别人夸我爸妈好看——因为别人都夸我好看。【乖巧.jpg】

不过听说我刚生出来的时候一点也不好看,用我爸的说法那就是:“见了鬼了。”(看看,这是个亲生的爹该对他女儿说的话吗?!)

我妈那时候也很担忧啊,还以为基因哪里出了问题,怕我将来嫁不出去怎么办。

他们的忧虑全是多余的,因为我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地长成了个花见花开的美铝(不接受任何反驳)。

我妈又开始发愁了。

因为她女儿我的书包里塞了大大小小的情书。

“你说甜甜这样会不会太招摇了?这么多男孩子追她,她还能好好学嘛?”我妈一脸担忧地问我爸。

“不会不会。”我爸豪气地摆了摆手,“我小时候收到的比这多多了。”

我妈翻了个白眼:“你这是在秀你的小女粉丝?”

我爸立刻乖巧地哄道:“……你看,我这是万花丛中过,最后只采了你一朵呀。”


……听说有人夸我爸“宠妻话不多”?嗯?




给大家透露一下行程,老两口最近打算去度假,说是要重走一回年轻时候谈恋爱的路线。当然了,不带我。

这是他俩第十二次长途旅行。

我爸妈工作的时候忙得平时忙得不着家,但是年年也不见错过一次二人旅行。

我老觉得我妈一趟旅行回来都年轻了几岁。笑得像个二十几岁的少女。

而我爸好像也乐此不疲,机票,酒店,都是他提前好几个星期就全部安排好的,完全用不着我妈操心。

老实说,虽然我鄙视他俩秀恩爱的行为,但要我再找一个像我爸一样这么又帅又宠妻的男人可能吗?嗯?

啊,好想谈恋爱啊。





TBC




*最后一句是lo主的心声
*户口那个梗看到b站弹幕有人刷的时候真是突然笑疯
*想想他俩的孩子大概是上辈子拯救世界了吧
*食用愉快w

评论 ( 17 )
热度 ( 229 )

© 每天嗑糖的喵妙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