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糖产糖专用小皮 暂时脱坑忙工作 长篇不坑 不定期更新

【鹿迪】<迪鹿姐弟恋的可兼容性报告>(下篇)

*校园梗/年下恋/无脑甜/AU私设可能ooc
*攻气十足姐姐迪×蠢萌腹黑弟弟鹿
*承接上篇食用
*配套BGM<99次我爱她>食用风味更佳

[下篇]

〈04〉

第一次约会什么的,迪丽热巴倒是没怎么考虑过,只是当鹿晗满脸兴奋地朝她走过来的时候她才忽然意识到,接下来可能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约会啊。

说来惭愧,明明是A高男女通吃的黑手女王,却没有一次恋爱经历,这种话说出去大概也没有人会信吧。

虽然约会地点他挑的很庸俗,他拉着她直奔游乐园,但其实一会儿夜间的游乐园气氛会很好,灯光灿烂而且人不多。这种地方气氛最适合初次恋爱的傻瓜情侣了不是吗?

“学姐……虽然我带你来了游乐园,但我们说好哦,”他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说,“咱们不坐过山车大摆锤海盗船大转轮……”

“你恐高?”迪丽热巴忍不住打断了他的举例。

男生像被噎住了一样,涨红了脸心虚地点头。

“没事,”她豪迈地拍拍他的肩,“我也不喜欢那些刺激的。”

鹿晗眼睛一亮,立马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

他还没来得及开口提议去“旋转木马”,就看着女生拖起他的手大踏步地走起来了,“所以我们的第一站——鬼屋!”

只见一个长得精致漂亮的女孩子笑得无比开心,她牵着一个和她一样有着大眼睛,英俊好看的男生——当然没人会注意,那个好看男生惊恐的眼神。

迪丽热巴笑得那么开心,当然是来之前她早就通过短信和她老弟进行了“深入交流”。

“鹿晗有什么弱点?”吴磊满脸疑惑地看着他这个精明狡黠的姐姐发来的信息,犹豫地回复道:“你想干什么?”

“诶哟,我像是那种会干坏事的嘛?”

得到弟弟一串“……”的回复之后,迪丽热巴微微一笑,在心里给她老弟狠狠记了一笔,“快说。”

“我估计他……胆小。”

吴磊深谙他老姐套路之深,于是早就给鹿晗打了一针:“小心我姐。”

这四个字早就被满心满眼恋爱粉红的鹿晗抛在了脑后。

〈05〉

迪丽热巴拖着鹿晗的手进去,鹿晗抱着迪丽热巴的手臂出来。

俩人都很开心。

鹿晗玩得很开心,嗯,真的很“开心”。刨去那几次他被鬼吓得尖叫分贝破表的瞬间,鬼屋这段他还是玩得很“开心”的。

迪丽热巴玩得很开心,乐不可支,她其实挺有整人的坏心眼,特别是看她这只蠢萌的“萨摩”吓得头发都要立起来的时候——小时候她就挺喜欢对着她弟弟恶作剧,只是那家伙太冷淡了,没什么反应太没意思。

“喂,你是笨蛋吗?”她佯作鄙夷地冲着他笑。

鹿晗皱了皱眉,搭在热巴手臂上的手却还没有松开,一面嘀咕道:“你其实是变态吧?去鬼屋好像去菜场买菜似的,明明看上去也不是个胆子大的女汉子啊啊……”

“诶诶诶,你应该知道什么叫礼貌吧?”迪丽热巴“狠狠地”捏了捏他的脸。

“好了,好了,热巴姐姐?”他吃瘪地求饶,“……身为男朋友,怎么一点人权都没有……”

热巴在心里吐槽,这小子得了便宜卖乖,明明刚刚大叫跳脚的时候对她又是搂又是抱的,现在又像个肢体挂件牢牢扒拉着她的胳膊,到底是谁没有人权啊!

“没皮没脸”的鹿小哥接下来就主导了约会的全过程,拉着脸黑的迪丽热巴又是乘旋转木马,又是坐旋转杯,就差没拉着她上游园小火车了。

“我发现你还有一个新的优点。”坐完旋转杯有点儿头晕的迪丽热巴,语重心长地拍了拍现在精力充沛的鹿晗的肩道。

“是什么?”摇尾求表扬。

“幼稚。比幼儿园小朋友还幼稚。”

“不,明明我比幼儿园小朋友待遇差多了!”

“哦?”

“他们可以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我就没有!”说完他还没羞没臊地闭着眼睛凑过脸来。

“……”厚脸皮!

迪丽热巴现在非但知道了这家伙“幼稚”和“不要脸”两种特性,还知道了他潜藏已久的撒娇功力——现在的小孩都是这样的吗?

当然了,没有什么是能难倒她迪丽热巴的,她可是姐姐诶,可以随意调戏弟弟的年上,怎么可能败在撒娇之下呢?

所以即使是……初吻也可以毫不大意地上!

五光十色的游乐场在夜幕中格外亮眼,七彩斑斓的光线意外地营造出了一种浪漫迷人的气氛。特别是现在广播里还播放了一首来自王力宏的情歌。

她被男孩子长长的睫毛和满是笑意的眉眼吸引了。

迪丽热巴一鼓作气,凑上唇,打算在鹿晗的脸颊上留一个淡淡的吻。

结果,男生偷偷地侧过了脸。

两唇相印。

但谁都没有继续,只是静静地感受对方唇上的温度,然后瞬间又分开。

他学坏了,绝对是!那个明明看着她脸红害羞到不行的家伙现在居然还能骗吻!

唇擦过唇的时候温软的感觉对迪丽热巴来说有一些陌生,又有一点兴奋和刺激。她现在心跳快得都要爆炸了。

迪丽热巴啊迪丽热巴,你可真丢脸啊,居然被小学弟撩成这个样子。她默默掐了一下自己。

“学姐,亲亲可以让女孩子来,可是抱抱和举高高——”鹿晗无辜地冲她笑着,“当然由男生来啦!”

突然迪丽热巴就被男生一把抱了起来。她还来不及反应和惊呼。

“放我下来!”

“不放!”

“很丢脸喂!”

“……不放!”

“真的不放吗?”

“……好吧,学姐你其实有点重。”

鹿•怂•耿直•晗同学不出意外当然是被揍了。


FIN





[迪鹿磊•姐姐姐夫弟弟三人小剧场]

*设定是鹿在迪家然后睡着了

*

“姐,新宠物?”吴磊指了指她肩头靠着的“巨型犬”。

迪丽热巴耸了耸眉毛,“也许?”

“哦。”吴磊坦然接受了这一设定,低头换鞋,突然想到什么,又踩进脱了一半的鞋子,转身开门。

“这么晚了你要去干嘛?”

“买狗粮。”

……她弟弟讲冷笑话还真是一流。嗯,和她学的。

END





*哈哈哈哈哈其实就是用来玩梗的无脑甜文完结得有点草率不过大家食用愉快啊
*八辈子都爱玩小姐姐体重梗的小姐夫也是够了_(:з」∠)_
*小剧场是因为很早以前就想好的画面无比形象但是写不进正文了 放出来给大家一乐w
*他们俩要是演偶像剧我能看一百集
*写完这个下一篇短篇的梗应该是领来的阴阳师游戏梗了w敬请期待
*明天更长篇orz

评论 ( 14 )
热度 ( 119 )

© 每天嗑糖的喵妙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