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糖产糖专用小皮 暂时脱坑忙工作 长篇不坑 不定期更新

【鹿迪】<今天这个没用的lo主又写了什么>[脑洞嗑糖]

*这趴不用带脑子!!今天不理智!!我不听
*lo主已被甜疯/大家一起嗑糖最开心
*前方高能高萌高甜

 



<今天这个没用的lo主又写了什么>


男主角:鹿•实力老婆吹•晗


 

【踩气球】

 

“我有热巴你们没有!略略略略略略”他学着迪丽热巴发射了一个眼刀。


 

“我一会儿给你唱个歌吧~”他看着胜利在望悄咪咪地凑在迪丽热巴耳边道,不一会儿就哼起了《唯一》的小调。


 

“我媳妇最棒,不接受反驳。”他一边忘记了绅士手摸着她的腰嘚瑟,一边踩爆了自己的气球。


 

“没事媳妇儿,就算爆了也没事儿,我们还是稳赢。”尽管接受了媳妇一记白眼他依然光辉灿烂地昂首挺胸。



 

【表演画】


 

“热巴,这个好看!”
“热巴,这个发卡适合你!”
“热巴,我给你带朵花!”
他是如此地忙碌,不要问他是谁,他是为媳妇勤恳挑衣服的一头嘚瑟狍子。


“瞧这动作!这姿态!这颜值!哦天,好性感。”他老脸一红,偷偷地撇过了脸去。诶刚刚哥哥们好像没听清他在夸什么?没事!他可以再说一遍——

“SEXY~”


“只要998!”
999999998媳妇我也不给你!他小声嘀咕了一句。


 

“我媳妇儿天下第一漂亮!!!!你们这群凡人!!!!凭什么只给一张票!!!!!不和你们玩了!!!!!”来自他被自动减掉的咆哮。





【撕名牌】


 

“热巴,靠你了,我在这里等你。”他眨着星星眼给了媳妇一个wink。


 

“有夫人保护的感觉你们是不会懂的!”他一路哈哈哈哈地看着晨哥,天爱姐一脸幽怨地走过他,却仍旧十分厚脸皮地炫耀了一下媳妇。



 

“媳妇……我要为你报仇。赫哥对不起。”智商突然爆表的他冲上去撕掉了他亲爱的赫哥的名牌。



【收尾】


 

今天鹿晗学会了一个词叫“忍辱负重”“卧薪尝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老婆大过天”。[诶,好像不是一个词?(눈_눈)]


 

“唉,可惜没给老婆赢一对情侣小金镯。”



 

他是鹿晗,一个今天被媳妇宠得无比荡漾的男子。

【邓氏爸爸笑.jpg】【赤式没眼看.jpg】【晨式尴尬手.jpg】【祖蓝式隐身.jpg】【恺式五百瓦发光.jpg】







女主角:迪丽•全场最man•没事不怕•热巴


 

【踩气球】



 

“天爱姐?没事,不怕。”
“baby姐?没事,不怕。”
“晨哥?没事,不怕。”
“咔咔就是干!”她今天的胜负欲被激发了,因为他站在他身后啊。
因为这是最后一次了。

“你抓着我的腰吧,这样好躲一点。”她虽然不好意思,但还是和他说了,虽然她也看到他脸上腾起的红晕,但她知道——鹿晗这家伙才不会错过“吃豆腐”的机会呢哼唧,况且她同意。



“你没事吧,刚刚摔得疼不疼啊?”听到气球爆炸她第一反应不是输赢,而是想着鹿晗刚刚摔得结实是不是疼了,看他嬉皮笑脸地说“没事”她又知道他逞强了,所以给了他一记眼刀:“疼就疼,别忍着。(눈_눈)”
[……对不起男女主拿错剧本了orz]



【表演画】


 

“鹿晗!你别整那没用的啦!你掐那么多花一会儿导演姐姐的道具还不回去了!!!!”顶着一头“花团锦簇”的她咆哮道。


“别看我别看我,看镜头看镜头。”她拗了一个自己都没眼看的造型,害羞地小声叫着他——因为这家伙的视线一直黏在她身上,还没羞没臊地说什么“性感”。天呐,她要羞死了!



【撕名牌】



 

“完了完了,你怕高我怕水,大家都知道啊,节目组你们写得也太简单了QAQ”她想到这几期来他们俩的弱点,不禁有些心慌。



 

“你留在这,哪儿也别去,等我。”她像嘱咐孩子一样叮嘱爱乱跑的他留在那里,一个人扛起了整个队的大旗,踏上了“谁敢动小鹿”的征途。



 

“诶哟我天,你别去了,你小心。”
“没事没事,我抓住你的名牌了。”
“没事我不怕,就是撕吧。”
唉,他可真让人操心啊,出来之后到处乱跑啥呀,哎呀她都没法集中注意力找东西了,哎呀还是先保护他吧。



 

“我来啦!”今天她不记得自己喊过多少次这句话,哥哥姐姐们都提醒她“热巴,你悠着点,别着急,你可是已经被贴上名牌的人啊”,然后都一个个被她撕掉了。
哪里来的力量?不知道。她摇摇头,继续拼。


“赫哥,你不许去!”眼前是她下午茶的好伴侣,她知道,赫哥是不会这么快撕掉她的,只要给小鹿再拖一点时间就好了。一点点就够了。




【收尾】


 

今天迪丽热巴想做到的是不留遗憾,虽然鹿晗没有给她赢下情侣小金镯,但她今天听了他唱的情歌,有了他偷摸摸的拥抱,还受到了他一个劲儿不停的夸奖。


 

“我今天,好像……也没做什么。”
撕掉了很多名牌找到了很多线索今天man力爆表的她,在众人的起哄声中害羞地挠了挠头。


 

她是迪丽热巴,一个把护夫作为终身目标的女子。

【奔跑全体式“请你们快去结婚”.jpg】






【【彩彩彩彩蛋】】

 

王力宏:


“……鹿晗,你能不能,把唱我歌这个版权费结一下。”

 

陈赫:


“他们俩小情侣搞事情……我我我是无辜的。”

 

节目组:


“你说鹿迪,我说要!”
“鹿迪!”“要!”
“鹿迪!”“要!”

 

路人甲乙丙丁:

【播出的】
“当然是鹿晗和迪丽热巴”
“我最喜欢鹿晗和热巴”

【没播出】

A:“听说你是跑男来了?”
节目组:“是的我们是。”
A:“听说你们有母带?”
节目组:“咳咳我们有。”
A:[一言不发地拿出锃亮的大刀]

-此处省略了超过一百条的采访之“鹿迪你们去结婚好吗!!!给你们九块钱!!!”“搞事情快去搞啊!!!要公开你们快来啊!!!”【鹿迪粉式咆哮脸.jpg】





最后。

“今天我们粉的那个没用的lo主写了啥?”
“不知道啊,谁知道啊。管她啦。她写得哪有正主甜!”

FIN



*已经被粉红击到阵亡的喵快马加鞭地赶出了一期除了甜没有任何剧情的东西……
*长篇?那是什么啊?我们明天再更新吧……
*lo主比正主甜?
*tan90º

评论 ( 17 )
热度 ( 217 )

© 每天嗑糖的喵妙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