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糖产糖专用小皮 暂时脱坑忙工作 长篇不坑 不定期更新

【鹿迪】用万万没想到的方式打开鹿迪(3)


*鹿小爷视角/可能ooc/节目脑洞梗/食用请自带“王大锤”节奏

我叫鹿狍子。

我的经纪人今天在车上告诫我要hold住。

他语重心长,恨铁不成钢地对我说:“狍子,能收收你这痴汉笑吗,嗯?刚刚看了上午的录像带,全程笑出牙龈你让剪辑怎么剪?嗯?!别一副没见过好看妹子的样子好吗?嗯?!之前练习生时期学的表情管理呢?嗯?被你吃了吗?”

他显然是多虑了。我怎么会是痴汉呢,这是兄长对妹妹慈爱的微笑。看见吗我的笑容多么端庄,也就露出了一排白牙而已。

“鹿晗!!你个死小孩!!别再对着电视剧傻笑了!!下车录节目了!!”

对不起啊各位,我刚刚在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凤九单人cut。我会控几我寄几的。

我叫鹿狍子。

万万没想到,我的颧骨还是升天了。

恺哥在开撕前悄咪咪地给我递了一个眼神,一副“我很懂”的样子。然后他就飞快地不见踪影了。唉,现在才反应过来的恺哥实在是太迟钝了。你看,屏幕里这时候只有我和热巴两个人,才是完美的兄妹cp嘛。

嘿嘿,想想还有点小开心呢。

我拍着胸脯向我的妹妹保证,我一定好好玩游戏,认真达成任务,让她感受一把赢的快感。绝不像之前几个游戏一样划水!这把一定要把小爷的真实实力展现出来。
热巴凝视着我信誓旦旦的表情,迟缓地点了点头。

我想,她一定此刻对我充满了信任!

我叫鹿狍子。

万万没想到,一秒钟后我就打脸了。

这是我的锅嘛?不是!这个小商品市场的东西也太多了!花花绿绿的都好漂亮。

这个花环?不错不错,适合热巴。这个发卡?不错不错,适合热巴。这个花蝴蝶小翅膀?不错不错,配上仙女棒完美就是小仙女热巴呀!这个小镜子?不错不错,适合……我来看看我的发型有没有乱。

这么多小物件,哪一个都好想送给热巴呀怎么办?

当然我这么正直的人,尽管有点分心,但玩游戏的时候是不会随便拿这些不相关的东西的,毕竟我是导演的“亲儿子”嘛,怎么会给导演组增加经费负担呢?

我叫鹿狍子。

万万没想到,导演我对不起你!

可是这个红宝石戒指真得太闪了。

我只是微微晃了晃神,它就在我手里了。再一晃神,它就变到热巴手指上了。

导演!我举报,是戒指它先动的手!

不过,我们热巴带着戒指的手又白皙又修长,红宝石blingbling的,真是绝配呀!

嘿嘿,我眼光真好。

“热巴,别动。”我眼尖地看见早上的一根鸡毛还卡在她的发间。于是凑近了,伸手把那碍眼的小东西拿走。

嗯,这样再看她的脸,更加光彩照人了。她的脸蛋红扑扑的,嗯?怎么好像还有越来越红的趋势?

“热巴?你热吗?脸怎么那么红?”我贴心地问了一句。
我原以为这句贴心的问候一定会换来她的感谢,没想到她居然瞪了我一眼,然后飞快地转头走了。

咦,我做错什么了?

我叫鹿狍子。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惹我的热巴小姑娘生气了。

可是,为什么她气鼓鼓的样子也那么可爱?

于是,我下定决心要讨好她,让她原谅我。

很好,那只巨型小马驹!就是你了!你这么无辜,看上去蠢乎乎又可怜兮兮的,女孩子一定很喜欢,说不定一个没准儿热巴就原谅我了呢。再说,你又可以一物两用,既完成了任务,又讨好了热巴。完美。

你还真是小爷我的贴心大棉袄啊。


我叫鹿狍子。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我居然被一个蠢兮兮的充气玩偶捷足先登!我妹妹的吻!怎么可以印在一个蠢马的脸颊上!

热巴已经“害羞”地跑开了。徒留我一个人在风中和这只巨型小马驹对峙。

它蠢兮兮又无辜可怜的大眼睛此刻就直直地看着我。
没关系,刺针什么的,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叫鹿狍子。

万万没想到,我还是展现了我男人的风姿。

哪里有热巴,哪里就有小爷我。

黑皮肤的这位兄,你怎么可以对一个落单的小姑娘下手呢?

赤赤哥,你不是一向喜欢懒在一边的吗?怎么可以突然坏笑着对我热巴出击?

热巴,你看这些中老年人一个个都不怀好意,只有你哥哥我是你最坚实的后盾!

我想,现在热巴一定对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毕竟这么帅的哥哥cp,又能打,又能跑,又会动脑子的,也是没sei了。

“小心你的名牌呀!”她担忧地看着我。

我回了她一个灿烂的微笑。然后又悄咪咪地在心里回味了一下刚刚她的头发拂过我脸颊时的感觉。

真的,刚刚好近啊。

我叫鹿狍子,我今天还是没能赢比赛。

万万没想到,今天赢了的各位哥居然要我请客。

“小鹿,你恺哥给你创造了独处机会,你是不是得表示表示呀~”

“鹿晗小兄弟,你看,英雄救美不多见吧。报答不用多的,一顿火锅就可以啦。”

“小鹿,哈哈哈,我出马,有什么搞不定的啦?刚刚是不是心潮澎湃了一下啊?哦呦,两个人不要贴地太近哦。”

……

最后他们所有人一起,抢走了我的钱包。

啊,城里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我还是回去看我的凤九cut吧。
[手动再见]

TBC

下期预告:“比撩妹小爷我可从来没输过”

*脑洞成了助攻团全体助攻
*设定完了发现狍子不要太傻白甜哈哈哈
*下一期直接跳过第二期去高甜第三期了w食用愉快啊。

评论 ( 8 )
热度 ( 177 )

© 每天嗑糖的喵妙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