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糖产糖专用小皮 暂时脱坑忙工作 长篇不坑 不定期更新

【鹿迪】[知乎体]有一个很爱吃的女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小甜饼/宠妻狂魔鹿


有一个很爱吃的女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29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302个回答



匿名回答


2589人赞同

……对不起各位,虽然小爷做事儿光明磊落,但被媳妇抓包这事儿委实有点怂。可耻地匿了。

下次!下次一定……还是听媳妇儿的。
(ㅍ_ㅍ)

……

以下是原答案

————————————————————————

看前头高票答案全是什么匿名保平安啊,女票远程监控可能跪搓衣板,用生命回答问题什么的,一点都不爷们儿!

你看我,女票现在就坐在离我几十公分远的地方津津有味地吃她的酸奶疙瘩,这是她本月吃的第二箱零嘴的最后一包。朋友们,为了给大家增强直观感,告诉大家现在的时间,是五月七号的凌晨两点二十分。

她饿到睡不着所以拉我起来吃零食!

我的养生觉啊!!!!全部报废在咔擦咔擦的声音里了!!!

好了言归正传。

女票168,体重大概九十五?(亲测认为这个数字可疑……) 是个完全吃不胖的体质。

我仔细研究过她究竟为什么不长肉。一是闲不住,老爱扭扭跳跳的,消化特好,二是她话痨,我坚定地认为碎碎念会加快她的新陈代谢……



女票的日常就一个字,吃。

早上吃,中午吃,下午吃,晚上吃,甚至做梦磨牙也在“吃”。

别的女孩子都在在乎形象的时候,她拿着一个大葡萄就往嘴里塞,别的女孩子都在礼貌地推脱别人吃饭的邀请的时候,她点头如捣蒜地问对方是不是他付账,别的女孩子都说要睡美容觉了不吃了会水肿的时候,她!一把推醒她男票也就是我,半夜三更奔大排档吃烤串!

【我一定是交了一个假的女朋友.jpg】

好了,我要开始说“有一个很会吃的女票是一种怎样的感受了”(我想题主一定还是个单身狗吧,要不然你除了每天向女票供奉食物以外还会有时间思考别的?嗯?)

首先,你要有觉悟,不要把自己和食物放在一起比。

什么“你要吃的还是要我”这种话千万不要问出口,要不然她会毫不犹豫地抱着她的面包饼干酸奶疙瘩头也不回地把你丢下。

在吃货女朋友眼中,男朋友的功用还抵不过一碗刚刚拌好的凉皮和好几瓶安×希的酸奶。

其次,你要明白,你的钱包可以不为什么大牌奢侈品,大牌包包、化妆品而瘪,但一定会为了路边摊的的某个令人欲罢不能地小吃而瘪。

没错,女朋友只爱好“吃”这一点确实也令人欣慰,毕竟在吃上面的消费看起来怎么也比不过一掷千金买一个中看不中用的奢侈品啊你说对吧?

可是你错了,你太小看一个吃货女票的战斗力。

要知道,买奢侈品穷一时,养吃货穷一生啊喂!而且有一个怎么吃都不胖的女朋友你根本感觉不到自己的钱花下去有了任何投入产出啊喂!我养头猪也能长膘啊喂!

【养女朋友使我快乐.jpg】

再来,那句至理名言,“套牢一个男人就要套住他的胃”这句话现在可以完全反过来适用于你和你女朋友了。

什么都不说了,我已经在新东方烹饪技术学校进修了两个月的厨艺,如今我已经掌握了醋溜鱼红烧肉菠萝咕噜肉葱爆带鱼蒜蓉大虾糖醋排骨等多样菜品,下一步我决定研习八大菜系,再学个萝卜雕花,最后考个厨师二级证书什么的。

别笑,年轻人,有个吃货女朋友,你离米其林三星大厨就不远了。

总结,有一个爱吃的女朋友可以让你在各方面都有所长进。既锻炼了你的抗打击能力,你钱包的抗打击能力,增强了你前面发展新技能的能力。

一个爱吃的女朋友也超级好哄,只要你愿意给她塞一串儿冰糖葫芦就可以了。

作为一个爱吃的女朋友的男朋友,你要做的就是和小爷我一样,投喂她,投喂她,投喂她。








宠她。







============

老实说答得太短小精悍,因为媳妇儿睡着了所以我要抱她去睡觉啦。

大家晚安。



FIN

*对不起睡不着因为第七期我迪的-吃吃吃就炸出了这个ԅ(✧_✧ԅ)
*【鹿式:胖死你算了.jpg】

评论 ( 10 )
热度 ( 3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嗑糖的喵妙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