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糖产糖专用小皮 暂时脱坑忙工作 长篇不坑 不定期更新

其实早就离圈很久了
因为太忙
要先给一直等文的小伙伴道个歉
也为曾经为我点过红心心的小可爱道个歉
今天看到消息很难过
喜欢的感情错付
把珍贵的东西拿给别人看结果被狠狠踩在地上
最喜欢他们的时候不眠不休地嗑着假糖
被黑粉骂傻逼我不在乎
不好意思和鹿粉的朋友讲自己的小号我也不在乎
我退了原来的圈来鹿迪
现在看来都痴心错付
别的话我也不想说
本来娱乐圈就是一个很脏的地方
感情也是很浊的东西

给鹿晗
如果不爱 请不要利用。

给热巴
大好未来会是你的。

给俩人 对,最后一次称呼你们鹿迪
还是谢谢你们 给我们一段美好的“感情”

号我不会删
文我也不会动
大家都当成自己幻想过一段美好时光吧
好聚好散。
再见。

评论 ( 6 )
热度 ( 51 )

© 每天嗑糖的喵妙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