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糖产糖专用小皮 暂时脱坑忙工作 长篇不坑 不定期更新

【鹿迪】我喜欢的人好像有点蠢(1)


*热巴视角/配合鹿狍子的“万万没想到”(情侣篇)食用风味更佳/可能ooc

我叫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

今年24岁。嗯,目前还是单身。最爱的男人还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一直梦想着嫁给他。

除了拍戏,我唯一的爱好就是吃酸奶疙瘩。就连经纪人姐姐也长吁短叹地看着我念叨:“小迪啊小迪,你这一点恋爱经验都没有,还怎么拍感情戏啊?”

我不能认同她的观点,演技好是不需要现实经验支撑的。再说了,俗话说,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吧。那,没谈过恋爱……总看过偶像剧吧。

为了给我“积累”经验,顺便也为了给我增加人气,公司给我安排了一个真人秀。

他们说,我的搭档会是一个超级大偶像。我嚼着酸奶疙瘩却想象不出这个大偶像会有多惊喜。

第一次录节目之前经纪人姐姐忧心忡忡地问我:“小迪呀,你要多和那个男孩子交流啊,多增进增进感情……”

我知道这是节目组有意的安排,但是为什么经纪人姐姐一副“女儿要嫁人”的表情?

在长长长长的红毯之后我终于走到众人之中。

见到他了。

怎么说……他的五官精致得甚至有点像女孩子。给人的感觉和照片上不一样,和电影电视里都不一样。 没那么痞气,看上去很乖;也没那么精明,反而有点……蠢萌?夹在哥哥们中间,三言两语就能被调戏得面红耳赤。

听到导演说要拥抱,他瞪大了眼睛愣了一会儿,等到几个哥哥都开始意味深长地“哟”起来的时候,他好像才回过神儿。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尤其是他根本就没有“鼓”好“气”的时候。他靠过来的时候,我还没有反应过来,老实说,这个拥抱除了我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男士香水以外,轻巧得仿佛没有发生过。

然后,他就以瞬移的速度挪到了离我最远的位置。

后来,我一不小心发现了他飘过来的眼神,那双好看的大眼睛里面好像有星星。他好像被我的目光惊了一下,迅速地扭开了头。从脖子到耳根,都染上一层红晕。

不是说,是超级大偶像嘛。他在,到底在害羞些什么啊。

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那天录节目到了最后,大家都在收工,我向每一个工作人员和各位前辈道谢。看见一边在造型师姐姐旁边不知道在种什么蘑菇的他,我突然玩心大发,想看看“调戏”他会是什么反应。

于是我悄悄地提着裙子凑了过去。

“鹿晗哥哥,请多指教。”

他陡然一惊,就差没摔到地上了,“啊……?你……我……”

Bingo,这个反应和邓超前辈说的一模一样——

“我儿子要是一害羞,连话都说不溜。”

看着他又变得面红耳赤,我不禁有一种小伎俩得逞的感觉。

在结巴了一阵儿之后,他终于说出第一句完整的话:“那个……你要换双鞋吗?”

这次我怔住了,疑惑地抬眼看他。

他慌乱地清了清嗓子,指了指手上的一双平底鞋对我说:“我看你穿了很高的鞋子……刚刚走了那么远的路一定很累吧……一会儿可能还有别的访谈所以……”

怦怦,怦怦。突然心跳得好快。

虽然他语无伦次,虽然他表情躲闪。

不过,我感受到了。

他的关心。

经纪人姐姐接我上车的时候问我第一次录节目感觉如何——语气和蔼得像妈妈问刚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今天幼儿园发生了什么事一样。

“挺有趣的。”我低着头嘀咕了一声,嘴里依然嚼着我最喜欢的酸奶疙瘩,眼里盯着的,却是那双并不合脚却很舒服的鞋子。

怎么办,酸奶疙瘩,你的地位很可能要被动摇了。

我忧愁地想。

TBC

*自己脑补了一个男友鞋的梗
*本篇偏流水账了 只是对万万没想到的一个小补充大家看着一乐就好啦w
*果然热巴视角就是甜甜的感觉和狍子的逗比向不一样啊233
*lo主严肃地问大家: 我知道你们爱吃糖,那糖刀爱吃吗?

大皮最喜欢放刀的lo敬上。

评论 ( 11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嗑糖的喵妙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