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糖产糖专用小皮 暂时脱坑忙工作 长篇不坑 不定期更新

【鹿迪】<豆丁狍子与萝莉迪>[小学糖/加更]

*延续上一篇/此为小学时期鹿迪
*脑洞奇大/画风清奇/请配合上一期食用

红星小学三年级一班的鹿晗是他们这个年级小帅哥中的扛把子。他不仅长相出众,还靠着嘴甜和聪明的大脑获得了一到六年级绝大多数小鲜花儿们的芳心。

当然,是绝大多数。其中不包括一个叫做迪丽热巴的小姑娘。

可偏偏,鹿小爷一颗真心全陷在了这个小姑娘身上。他盼星星盼月亮地终于等到迪丽热巴满了上学的年纪,满心欢喜地等着她来他的学校。为此他已经一遍一遍地跑到对门儿迪家去,专门给迪妈妈吹吹风。

他跑邻居家频率之高,惹得连他爸都练练感叹:“儿大不由爹啊。”

可热巴这小姑娘开学后都没来找过他。放学回家也不见人影儿。鹿小爷这叫一个心焦啊,他等得花儿都谢了。

好不容易,今儿早上,身为中队长的鹿小爷带着班里同学上楼的时候突然撞见了一年级的队列,人群中他一眼就看见了扎着两个麻花辫的迪丽热巴——诶呦,还是他家热巴最好看,人群里头最水灵。

可人小姑娘却好像不认识他似的,急匆匆地扭头走开了。

留下鹿小队长一个人举着正要打招呼的手,在风中凌乱。

他就不明白了,明明是一个院儿长大的,怎么上了小学她就不爱找他聊天儿了呢?迎头打照面她还故意绕着路走。当初那个“鹿晗哥哥”长“鹿晗哥哥”短的小姑娘去哪儿了呢?

左手臂带着个二队长两横杠的鹿晗歪了歪头,疑惑不解。

于是他打算向最近正在和二年级小学妹“谈恋爱”的王小明请教请教。

“女孩子突然不理你了?”王小明一脸诧异,他还是头一次听说好哥们儿鹿晗居然还有小姑娘不喜欢。

“呃,可以这么说吧。”鹿小爷盯着他满是兴奋的脸,犹豫地点了点头。

“没想到你也有要哄女孩子的时候,哈哈哈”常年受鹿晗“压迫”的、自认年级第二帅的王小明现在十分幸灾乐祸,“电视剧里那句话说的没错,‘女人心海底针’呐!”说完这位小哥就一脸神秘地跑开了,蹦蹦跳跳地去找他的二年级小女朋友。

留下一脸迷茫的鹿小爷在风中凌乱。

“针?”

在完成了漫长心理建设之后,鹿小爷决定亲自去问他的热巴小姑娘。他早早地收拾好书包等在一年级的楼道口,守株待“迪”。

穿着小蝴蝶花裙子的迪丽热巴在和老师说再见以后,迎面就撞上了守她多时的鹿小爷。

“鹿晗哥哥?”她惊讶地说。

“今天,今天我妈妈叫我带你一起去我家吃饭,所以我就来等你了。”他才不会说是他求他妈妈的呢。

要知道当时鹿妈笑得一脸欢快,还调侃她儿子道:“小兔崽子终于上道儿了啊,都知道把人小姑娘往家里带了啊。”

回家的胡同里俩人都别扭着没说话。鹿小爷在思考什么样的方式问比较合理,小热巴则在想今天鹿妈妈是不是烧的红烧肉。

“咳咳,”没憋住的还是鹿小爷,“热巴啊,上学好玩儿吗?”

“好玩呀。”

“那你怎么不来找我玩儿呢?”

小姑娘撇了撇嘴,说道:“有那么多小姐姐和鹿晗哥哥你一起玩,我为什么要去凑热闹呢?”

“啊?”鹿小爷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她才不会说呢,她的好朋友王小花告诉她,有个叫做张小雨的小姐姐和鹿晗哥哥关系特别好。

“果然啊,‘男人都是花心的动物’。”“情感专家”王小花小姐如此说道。

虽然她没怎么听懂小花说的话,不过大致就是告诉她,她应该和鹿晗哥哥生气。

“王小花还和我说,男孩子和女孩子在没有确定关系之前是不能随便在一起玩儿的。”小热巴一脸认真、义正言辞地说。

“关系?!”

“嗯,我想了想,我们好像没有关系。”一脸认真×2。

“咔——”鹿小爷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

其实在“残忍”的热巴眼中只有两种关系,一种是像爸爸妈妈的亲人,一种是像王小花一样的好朋友。可是,可是……鹿晗哥哥,这个很喜欢给她塞吃的鹿晗哥哥,这个只要她哭了二话不说就替她出头的鹿晗哥哥,这个老是盯着她看的鹿晗哥哥。既不是她的朋友,也算不上她的亲人,那,那他们之间不就,不就……是“没有关系”吗?

什么事儿能打倒咱们鹿小爷?他灵机一动,想到了个好主意。“你,你,你听说过李雷和韩梅梅吗?”

“什么?”小姑娘一脸问号。

三年级的鹿晗仗着学过了英语,愣是“欺负”了一年级的迪丽热巴。

他从小书包里掏出了英语课本指着上面牵着手的一对儿小孩儿胡诌道:“你看,这是李雷,这是韩梅梅。他们俩可是人人都知道的……的好朋友!好朋友和朋友可是不一样的!

“我们这书上说了,李雷常常帮助韩梅梅学习,韩梅梅呢,就给……就给李雷酸奶疙瘩吃!所以……

“所以,我们俩就是李雷和韩梅梅的关系!这可是大家都认可的。你去和王小花这么说,她肯定说不过你!”

鹿小爷这胆量不见长,睁眼说瞎话的功夫倒是有长进。胡编乱造竟然也能编出个所以然来。

小热巴听了他的一番话皱着眉想了一会儿,旋即恍然大悟,“那,鹿晗哥哥,像他们俩这样牵牵手也是可以的吗?”

鹿晗:"(º Д º*)?

下一秒,小姑娘软乎乎的小手就轻轻地勾起了鹿晗的手指头。

惊觉小伙伴在干什么的鹿小爷,脑海中瞬间炸过一百发的烟花,搅得他聪明的脑袋一团浆糊。

此刻仿佛软绵绵、轻飘飘地在云上的鹿小爷感受着小姑娘百年难遇的一次“主动示好”几乎激动得热泪盈眶,突闻一句——

“老师说,过马路的时候要手牵手,我原来以为是为了免得田大壮掉队,才要牵住他,现在看来,是为了表示关系好呀~”

“嗯嗯……嗯?!!!”

田大壮是谁?!!!!

“哎呀,鹿晗哥哥,这样的话我是不是也该给他送个酸奶疙瘩?”

“!!!”

晴天霹雳。鹿晗,卒。





“不行!!!!你的酸奶疙瘩只能是我的!!!!”

FIN

[小剧场]
鹿小爷:“王小明,你认真地告诉我,王小花是你什么人。”
王小明:“我妹啊。”
鹿小爷:“你妹啊!!!”


*这是一对电视剧看多的兄妹力坑鹿小爷的扯淡故事w
*互相吃醋的张小雨和田大壮
*lo主这个怪阿姨带偏小学生画风233
*食用愉快/大概可能也许没有下一篇青梅竹马了???Σ(゚∀゚ノ)ノ
*ps:最近有点忙可能产粮速度比较慢 大家见谅啊w

评论 ( 7 )
热度 ( 150 )

© 每天嗑糖的喵妙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