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糖产糖专用小皮 暂时脱坑忙工作 长篇不坑 不定期更新

【鹿迪】[知乎体]父母感情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1)

*日常一甜饼/嗑糖无极限/脑洞奇大


父母感情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3058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569个回答


鹿甜甜是我,  感谢爸妈捡了我。


5635人赞同  267条评论


我不知道我爹妈这把年纪了居然还有一堆迷妹迷弟……评论区你们再撒泼求签名的我要打人了啊!这是我的主场,请来粉我!


(ノ`⊿´)ノ


评论里有几个小可爱说想娶我的,提上两大箱酸奶疙瘩来提亲呀!


=================


感谢@邓等等等等 的邀请,不知道这货的回答为什么没有高票,明明他爹妈的秀恩爱之势全国人民也都知道。

就算没有他邀请我也要怒答一波。

趁我他们老两口出门买菜这时间我要好好吐完这个槽!



先给大家介绍一波我爸我妈。

我爸,一个漂亮得赛过女孩子的北京男人;我妈,一个素颜即可碾压别人的新疆女人。

他们俩在一块儿简直就是红颜祸水凑成对,为全国人民除害了有没有!

别问我为什么他们俩能打破地域差距,那么老远在一起。我也不知道啊,我也很疑惑啊。

至今为止,我之所以没有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是因为像我这么好看除了我爸妈也没谁生得出来了。【乖巧.jpg】



关于他们俩的恋爱史,我真是没脸说。

我叔说了,他们俩谈起恋爱来简直是没羞没臊,他当时都没眼看。

我叔还说了,当年是我爸追得我貌美如花的妈。用一番拙劣的撩妹技术硬生生把我妈追到手也是没谁了。

(大概还是我妈看脸吧……)

然后?然后他们俩就恩恩爱爱你侬我侬二十几年。



我从小是被狗粮喂大的【冷漠.jpg】

幸好我妈特坚强,身体特棒,生我的时候没整出什么“保大还是保小”这种问题,要不然我爸那个妻奴立马不要我了喂!

小时候的我在我妈心中地位还是hin高的。

只要我一哭,我妈立刻抱着我哄,又是亲又是摸摸的,“小宝贝,不哭不哭……”

这一招在我五岁前屡试不爽。

每每我都能感受到从我那个号称“京城醋王”的爸投过来的眼神中感受到一丝杀气。

我爸曾经庆幸我幸亏不是个男孩子,连个女儿都能霸占他老婆那么久,是个男孩子还不得和他抢老婆!

可是爸,那你也不至于小时候每次我妈陪我在房间里睡着的时候你还偷偷把她抱回去吧?!

你看,他连女儿的醋都吃,幼稚!



五岁以后我爸就想出了个新招。

对我也,屡试不爽。

因为我爸是我一堆叔叔伯伯里年纪最小结婚最晚的,我自然也就成了孩子中的团宠。小时候不懂事儿,挺爱和哥哥姐姐们厮混,第一回往我叔家里去做客后我爸妈对我的日常谈话就变成了这样——

“我已经跟超哥联系过了,他说他们家等等在家,应该很乐意带甜甜玩。”
(甜甜:就是我的小名……)

“老把甜甜送人家里不好吧?”

“没事儿,咱们家甜甜爱热闹,上次她还说想和小花姐姐,等等哥哥多玩儿会儿呢。”

我爸信口拈来的胡诌真是一绝。谁说过要天天往人兄妹俩家里跑啊喂!我明明说的是“想和妈妈在一起”啊喂!这句话被您老人家吃了吗!

啊啊啊我明明清楚地看到我妈眼中有一丝怀疑,结果最后还是,“好吧,那咱们一会早点送她去。”

妈你什么时候临阵倒戈的!!!!

然后他们俩就愉快的去过了一个二人世界。留下同样是“留守少年”的一对兄妹和我面面相觑。

第二天早上他们才记得把我捡回来。

【嘴角渗血.jpg】



每逢节日我都怕怕的。

我爸这家伙,什么情人节七夕节圣诞节端午节国庆节甚至是植树节!都在给我妈发520的红包。

要不是我那天翻我妈微信看到那一串儿520,被闪瞎了眼,我还以为我爸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是个逢年过节不说情话的boy呢。

在我强烈要求下,我爸勉勉强强、不情不愿地给我也发了一个。

当我满怀期待地点开微信那个小红点。

“老鹿头给你发了一个红包。”

“恭喜发财,财源滚滚”

再点开。

“6.66元已收入你的账户余额”

【怒摔手机.jpg】




……据说520红包已经是我爸最不浮夸的示爱方式了。他老人家曾经买过999朵红玫瑰作为我妈的生日惊喜。

俗!真俗!俗得虐狗!俗得不得不服气!【躺着流泪.jpg】

我妈爱吃,特爱吃。不仅爱吃还吃不饱,吃不胖。

我成功遗传了我妈爱吃的属性,却没有遗传她吃不胖的体质!

这是个多大的悲剧啊!

每次我爸大包小包地拎着零食回家,一头扑上去的都是我妈。她眼睛发亮地觅食,找到最爱吃的零嘴,然后就舒舒服服地在我旁边坐下来,享受美食。

“甜甜,要吃个芝士条吗?”

“……”

“甜甜,要来个薯片吗?”

“……”

“甜甜,这个新牌子的酸奶疙瘩真不错要尝尝吗?”

“……”

“甜甜,你爸今天烧了醋溜鱼快去吃饭吧!”她欢快地奔向厨房找我爸去了。

……听说我还在减肥。



听声音,这老两口买菜回来了。

好像我妈在问我爸他打算烧个什么吃了好吃的。

“糖醋鱼?”

“昨天刚吃过。”

“那,菠萝油条虾?”

“呀,你怎么老爱烧这么甜的菜啊?”

“你太甜了,菜也就跟着甜了呗。”

“……老不正经。”



……我为什么要有这么好的听力!!!!

爸你这么爱说撩人的话你图啥!!!!

妈你这年纪一大把了你羞涩个鬼啊!!!

你们老两口能不发狗粮了吗!!!我吃饱了啊!!!

不说了,擦眼泪去了。




TBC

*车上闲着无聊来挖一坑w这个应该管埋
*鹿迪女儿小名来自“热甜甜”话说大名没想好啊orz求小仙女们想个名字
*话说强烈推荐知乎这题啊w简直虐狗到极致
*食用愉快。

评论 ( 25 )
热度 ( 3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嗑糖的喵妙妙 | Powered by LOFTER